房子在 Polignano a Mare


Zip: 70044
Country: 意大利
State: Bari
City: Polignano a Mare
Address: Strada comunale Badello

項目:建築師 Paolo Pellegrini

房子是你日常生活的地方。這是你表達自己和展示身份的空間。

一切都從它的設計和材料的選擇開始。每個房間都必須代表住它的人。每個塗層或家具都必須說明誰住在那裡。

這就是在濱海波利尼亞諾進行的這個項目背後的想法,它產生了一個舒適的解決方案,增強了空間。

但是有一些東西吸引了第一次訪問它的人的注意:鑲木地板​​被放置在所有房間中。個性的選擇,古今中外,充滿魅力。對於那些為自己的家尋找柔軟而精緻的材料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典型的選擇,是對居住在那裡的人果斷性格的有效詮釋。

鑲木地板已經從入口處迎接我們,引導我們走向起居區和廚房。它繼續朝向臥室,沿著牆壁上升,變成床頭板。

一切都具有和諧、現代和實用的形式,旨在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 2019 Edilceram srl - Via Saba, 2 - 70014 Conversano (Ba) Italy - Partita IVA: 05351580724 - Numero REA: BA41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