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在 Singapore


Zip: 546080
Country: 新加坡
City: Singapore
Address: 21 Jln Buroh

我們一直在處理新加坡金融區壁爐旁一座美麗的住宅別墅的翻新工程!這是我們的合作夥伴室內設計師Tang Fong TF Sim先生的項目。我們的顧問埃齊奧·科波拉先生在供應和運輸方面為他提供了支持。

這是我們的合作夥伴室內設計師Tang Fong TF Sim先生的項目。我們的顧問埃齊奧·科波拉先生在供應和運輸方面為他提供了支持。

我們藉此機會感謝他,他給了我們參與的機會。

廣告邁奧拉!

供應:Gessi Emporio 水龍頭、Ceramica Cielo Smile 陶瓷洗臉盆、FMG Select Calacatta 30x60 浴室瓷磚、Davide Groppi Buco P 照明、Flos Nebula 燈

© 2019 Edilceram srl - Via Saba, 2 - 70014 Conversano (Ba) Italy - Partita IVA: 05351580724 - Numero REA: BA41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