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處 Navy


Zip: 70019
Country: 意大利
State: Bari
City: Triggiano
Address: Via Don Lorenzo Milani

“駐地海軍”項目的誕生有兩個主要目標。第一個是創建獨特而有聲望的住房單元。第二個是使用最先進的生活技術,這些技術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動力,提供極佳的舒適度。一切都與偉大的建築美的合理幾何形狀相協調。

具體來說,雙層高的底層用於商業活動,可俯瞰兩條步行大道,配備城市綠化設備和長椅,以及充足的公共停車場和庭院中的公園。體積、懸垂、大窗戶和帶有強烈綠色植物的梯田陽台讓您在公寓中體驗別墅的私密性。

建築具有和諧、現代和功能性的形式,由“絲帶”系統給出的垂直運動組成,該系統從底層開始,水平和垂直貫穿整個建築。 “絲帶”元素的設計已經過研究,以使其具有不同於觀察建築物的任何角度的透視運動。

© 2019 Edilceram srl - Via Saba, 2 - 70014 Conversano (Ba) Italy - Partita IVA: 05351580724 - Numero REA: BA41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