鑲木地板

鑲木地板:優雅與舒適之間

Parquet 被稱為使用最廣泛的表面材料,因其所有可能的應用以及可構成它的木材類型而享有巨大的多功能性。

它絕對是當今最卓越的表麵類型,因為它可以應用於任何類型的房間,或者幾乎(許多建築師也為浴室提出這種解決方案)。它有能力給環境既精緻又自然 看,赤腳走路會讓你看起來像是在森林裡迷路了。

鑲木地板因其美觀和耐用性,近年來越來越受歡迎。 鑲木地板是一種木地板,由稱為板條的小木塊組成,排列形成圖案。

成品或實心硬木地板:這是您的正確選擇

非常重要的是根據使用的木材而變化的各種類型; 一般來說,鑲木地板是由實心樺木製成的,由此可以產生:

  • 實木拼花地板代表最經典的類型,因為它由12毫米厚的實木板製成; 這種類型的鋪設非常耗時,因為木板一旦鋪設就需要進行一系列的處理,而這些處理絕對必須在鋪設之後完成。
  • 預製鑲木地板由 3 毫米至 6 毫米的可步行頂層名貴木材組成; 這些可以是 2 層,其中底層通常是更便宜的木材,但具有更好的特性,例如對各種氣候因素的抵抗力,從而使地板既美觀又經久耐用。

我們的品牌(GarbellottoFoglie d'Oro)代表了嚴格的意大利專有技術,以質量為強項,將意大利製造帶到世界各地,這要歸功於他們的加工技術,如手工刨削和老化,為產品提供了特權和 厚實的製造,能夠使家中的每個房間都獨一無二。

鑲木地板因其美觀和耐用性而成為現代和古典家居的熱門選擇。 如果您選擇鑲木地板作為地板,重要的是要考慮最合適的鑲木地板類型。

家庭選擇哪種鑲木地板

鑲木地板因其美觀和耐用性而成為現代和古典家居的熱門選擇。 如果您選擇鑲木地板作為地板,考慮到它的多功能性,考慮最適合您需求的鑲木地板類型很重要。 有多種木材可供選擇,從橡木到柚木,可用於打造不同的紋理和顏色。 此外,鑲木地板可以排列成各種圖案,例如經典的“人字形”圖案或更現代的“盒子”圖案。

我们找不到匹配选择的产品。

© 2019 Edilceram srl - Via Saba, 2 - 70014 Conversano (Ba) Italy - Partita IVA: 05351580724 - Numero REA: BA41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