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感謝我們合格的員工,按照精緻的意大利風格進行裝修非常容易。我們的團隊隨時準備在規劃階段的每一刻為您提供幫助和支持,以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技術援助

我們詳細分析每個項目。每天我們通過快速有效地提供準確的技術支持,仔細檢查所有項目和我們服務的質量。

設計協助

Edilceram Design 由專業的員工組成,他們在不斷的培訓和更新中了解和追隨來自世界各地的新趨勢和新風格,同時我們喜歡與人們分享我們的知識和經驗。 Edilceram Design 始終站在客戶一邊。

商業援助

Edilceram Design 始終樂於與所有客戶合作。
我們在國際貿易方面的經驗無疑將幫助您找到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線上線下客戶關懷

我們公司對所提供的所有服務的質量都很謹慎。因此,我們保證立即通過我們掌握的工具提供任何形式的幫助。

按需提供信息材料

Edilceram Design 始終以多種不同方式為所有客戶提供幫助;事實上,我們為您提供了可以在家輕鬆查閱的信息材料,例如:詳細的技術目錄、安裝指南、dwg 2D-3D 文件等等。

帶追踪功能的國際快遞

這對我們來說非常簡單:您選擇產品,Edilceram Design 將它們直接送回家或無論您身在何處。此外,得益於與 DhL、FedEx 和 Brt 等高度可靠的物流合作夥伴的合作,Edilceram Design 已準備好通過遵守既定的交貨時間,將各種物品安全地運送到世界各個角落。

清關服務和送貨上門

我們的團隊非常有能力通過逐步遵循所有交付程序來管理,控制和解決任何問題,效率很高。每天,我們通過保證將產品直接運送到所需地址,在世界各地銷售和運送。至於貨物清關,由Edilceram負責。

© 2019 Edilceram srl - Via Saba, 2 - 70014 Conversano (Ba) Italy - Partita IVA: 05351580724 - Numero REA: BA41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