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鏡子

設計鏡子:如何在客廳營造舒適的氛圍

生活區被認為是家庭的心臟:它是人們放鬆、與朋友社交和與家人共度時光的空間。 因此,家具對於營造溫馨舒適的氛圍至關重要。

牆鏡:如何在視覺上擴大您的客廳空間

設計師設計的鏡子是客廳裝飾的關鍵元素之一。 它們不僅可以為房間增添深度和亮度,還可以作為藝術品創造出獨特的焦點

多種類型的鏡子還可以根據所選的形狀和類型給房間帶來不同的外觀:

  1. 帶裝飾框的鏡子
    帶裝飾框的鏡子可以將任何客廳牆壁變成焦點。
  2. 牆鏡
    壁鏡是客廳家具的多功能選擇。 它們有許多不同的形狀和大小,從經典的長方形到現代的橢圓形。 巧妙地放置它們可以反射自然光,從而照亮空間並在視覺上擴大空間。
  3. 裝飾鏡
    裝飾鏡可以成為客廳真正的藝術品。 選擇帶有精緻鏡框或獨特形狀的鏡子,打造有趣的焦點。
  4. 特殊形狀的鏡子
    太陽形鏡子非常適合在客廳營造活潑陽光的氛圍。 選擇迷人或簡約的款式可以為房間提供新的光線

設計師鏡子:您家的設計風格

名家設計的鏡子可以讓您的客廳裝飾大不相同。 選擇一個或多個與房間風格相匹配的鏡子可以鼓勵大膽嘗試的感覺,因為您可以將鏡子放置在不同的位置。 無論您最終選擇簡約風格還是更大膽的外觀,都有許多設計師鏡子可以幫助您打造理想的空間。

我们找不到匹配选择的产品。

© 2019 Edilceram srl - Via Saba, 2 - 70014 Conversano (Ba) Italy - Partita IVA: 05351580724 - Numero REA: BA41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