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ssi Origini

Gessi Origini

Gessi 全新设计表达亮相米兰设计周

2022 年 6 月 6 日,Gessi 向世界重新推出了一个名为“Triads”的多种颜色结构的新系列,能够适应家庭和使用者的不同类型的性格和个性,结合了不同的形状、颜色和 通过提供精心组合的彩色颜料的材料,给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审美和情感愉悦。

Gessi Origini以极大的热情亮相,通过这个新系列给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单击此处查看整个 Gessi Origini 系列

Warm 三合会:亲密与再生

Gessi Origini Warm | Edilceram Design

Warm 三合一由 Cipria、深古铜色和暖古铜色饰面组成,专为那些在浴室中寻求亲密和焕发活力的氛围的人们而设计。 这种颜色和材料的组合非常适合创造一个放松的私人空间,也许再配上一个浴缸,就能达到奢华和舒适的感觉。

Neutral 三合会:多功能性和定制化

Gessi Origini Neutral | Edilceram Design

Neutral 三合一包括 Greige、Finox 和 Nickel 饰面,专为居住在城市或经常外出的人士而设计。 这种中性的组合提供了极大的优雅的多功能性,既适合那些喜欢表达自己多才多艺的人;也适合那些喜欢表达自己多才多艺的人; “中性”三合会提供无限的定制可能性

Acccent 三合会:国际化与对比

Gessi Origini Accent | Edilceram Design

Accent Triad 具有光泽赭石色、哑光黑色和拉丝黄铜饰面,专为喜欢对比的国际化人士而设计。 通过黑色和赭石色等不同颜色的组合,这种三色组合也可以展示在浴室入口处,创造出引人注目的视觉冲击力,增强房间的色彩和谐感。

Materic 三合会:传统与放松

Gessi Origini Materic | Edilceram Design

由珊瑚色、金属黑和青铜色组成的 Materic 三色组合非常适合传统爱好者和希望悠闲生活的人们。 这个三合一定义了一个多材料的环境,在这个环境中很容易放松并摆脱日常的紧张。 温暖而温馨的饰面营造出舒适温馨的氛围。

Nature 三合会:乌托邦和与自然的联系

Gessi Origini Nature | Edilceram Design

Nature 三合一采用龙舌兰、黑色金属拉丝和镀铬饰面,专为乌托邦知识分子和自然爱好者而设计。 这种颜色和材料的组合有助于打开浴室领域的视野,带来与绿色植物和自然联系的感觉。 “自然”三位一体与植物的需求完美匹配,创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的环境,促进幸福和宁静。

从米兰设计周到浴室创新:Gessi Origins 的艺术和功能演变。

Gessi Origini 系列代表了设计和风格的创新表达,将 Triads 呈现为色彩和材料饰面的独特产品。 从温暖亲密的“W2arm”到多功能的“Neutral”,从国际化和对比鲜明的“Accent”到传统和轻松的“Materic”,再到乌托邦和自然的“Nature”,每一个三合会都提供了定制和定制的可能性。 适应不同的品味和生活方式。 Gessi Origini 系列将功能性与美学融为一体,为浴室设计世界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学和情感体验。



© 2019 Edilceram srl - Via Saba, 2 - 70014 Conversano (Ba) Italy - Partita IVA: 05351580724 - Numero REA: BA414946